如是我闻。

是哒

赠春书:

对一些事看不过去了来讲两句。
这是从阿佳佳那里截来的图,十分赞同了。

lof水平的确参差不齐。

大大➡️太太➡️仙女神仙,我不知道下一个阶段的称呼该叫什么了。您真的不觉得这种称呼很虚?反正我会是掉一身鸡皮疙瘩的。然而您评论里清一色的维护和亲亲抱抱举高高,更让我头皮发麻。

依旧那句糙糙的话:
你写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。

话糙理不糙,是的,有人说你字丑你很委屈,抛开其他圈因素不论,你似乎真的没有想过是真的丑呢,安安心心练练字吧。热度高粉丝多真的不等于你很好看谢谢。

刚入门的手写爱好者的审美都是一个很清奇的存在。
包括我在内,刚开始练字的时候审美也是烂的一塌糊涂。
毕竟水平有限,并不能强求。

可是,睁眼瞎和闭眼吹太多了,他们不因水平不足而惭,也不因审美无能而羞。
仿佛都觉得自己很是一回事,有人只是说出了丑的事实,他们就群起而攻之,热闹得似乎像是骂街现场无比精彩。

气到呕吐。

希望大家都能少一些浮躁多一些勤奋。

当某一天自己觉得自己很好看了,那说明很难有什么进步了。

当你迷失在虚虚实实的赞美里,那离死亡也不远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2)